Destiny

致那些我愿意为之燃烧生命的一切

【叉泽/知更鸟女孩AU】Back From Dead(联文!)

也是我的第一篇联文!

下一个依然@厄里斯

我爱她!她超棒!康她!

(3)

        泽莫是被泼醒的。黑暗的空间里,他的咳嗽声格外刺耳。他尝试着挣扎,发现自己被禁锢在了椅子上。

        疼,真他妈的疼。泽莫尝试着召唤尼克斯,或者任何一只鸟。成功了,意料之中,一只乌鸦绕着关着他的“监狱”飞行,准确来说,更像一个大铁盒子,只有几扇防弹硬度的双层窗和那巨大的,紧闭的大门。

        该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不过他还没有放弃,仍在试图寻找一个能让这只乌鸦进去的地方,当他,或它第三次绕着这里盘旋时,终于发现了一个小小的通风口,正当他准备让这只乌鸦飞进去时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泽莫男爵。”一个女人的声音突兀的出现,伴随着一种身体上奇怪的感觉――被下了药的感觉,他被从乌鸦身上剥离开来。“别做无谓的尝试了,你是出不去的,那只乌鸦救不了你。”泽莫想要重新连接上那只乌鸦,可是做不到,好像能力突然消失了一样,发情的感觉没有停止,反而愈演愈烈。灯开了。

(4)

       眼前坐着的就是那个女人,在巷子里的红发女人,但还有另一个人,那个男人靠在墙角,低头抽着烟,烟味让泽莫好受了一点,女人皱了皱眉,与刚才完全不同的做作声音:“朗姆洛。”同时收回了自己的能力。朗姆洛抬头瞥了她一眼,掐灭了手里的烟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泽莫吐出刚才因为怕自己出声而压着的一口气,他看着朗姆洛,只用余光观察女人的反应,她用手腕上的黑色皮筋把头发扎了起来,嘴角带上了一丝轻蔑的笑,泽莫收回目光,回以微笑。“自我介绍一下,辛西娅·施密特,他是布洛克·朗姆洛。”辛西娅朝朗姆洛的方向偏了偏头。“这里是九头蛇,接纳像我们一样的人,怪物,魔鬼,随便什么。”

      “为什么抓我。”不是个疑问句,泽莫懒得把语气上挑。辛西娅轻笑了一下,甩了甩红发:“您说呢,泽莫男爵?您可是最强大的超能力者之一,不过当然,”她身子前倾,指了指自己,“一物降一物。”泽莫点了点头,他在想很多事,关于他,关于逃脱,关于朗姆洛。

      命运想要,必会得到。

      显然辛西娅知道他又在思考逃脱,再次释放了自己的能力,又是一样的感觉,可是比刚才更强烈,泽莫咬住舌头,强忍着不出声。“交给你了,朗姆洛,等到你觉得合适的时候,我就放过他。”她抛出一个暧昧的眼神,离开了。

      朗姆洛直到她的脚步声消失,才朝已经脸色潮红的泽莫走来。他默不作声的走到泽莫面前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被折磨又不能出声的样子。他的膝盖放在泽莫两腿之间,俯在他的耳边轻轻吹着气:“我可以放你离开。”“条件?”泽莫克制着自己蹭朗姆洛膝盖的欲望,也许这就是那个通灵幻象的原因吧,他自嘲的想。

      “你会知道的。”朗姆洛留下一句话,打开了门,看着黑漆漆的走廊,泽莫宛若发情的感觉终于结束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